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3岁女童被母亲9楼扔下 母亲疑似精神异常

2016-03-17 19:21   来源: 新民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女孩从九楼窗口被扔下,图为被扔下的窗口

今天上午6时45分许,浦东公安分局接报110称,沪南公路某小区一女子将小孩从9楼扔下,小孩现在在草地上民警到场处置发现有一幼童倒于草坪上,身上有血迹,马上送120急救。经初步调查,系罗某(女,35岁)将其女儿从9楼窗户抛下。目前,罗某被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疑似精神异常,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事发单元楼下已经被警方拉起了警戒线,周围有不少小区居民在围观。在警方标注的警戒线中,小新看到了一些婴幼儿衣物。据小区住户介绍,这些衣物乃是孩子母亲在扔下孩子之前扔下来的。

目击者称,他们是被孩子母亲大喊大叫的声音吸引过来的,在抛掷完孩子的衣物后她将全身赤裸的小孩也扔下了楼。后来,目击者在楼下看到了孩子母亲,“看上去精神不太正常,说话语无伦次。”邻居说,此前她一直独自带着两个小孩,没有请过保姆,“平时表现很正常。”

据邻居介绍,这位女子有两个女儿,大女儿今年8岁,她早上跑到邻居家求助,称妈妈把自己3岁的妹妹抛下了楼。

幸运的是,由于底楼是一块草坪,草坪上有许多的灌木丛,女孩掉落到了灌木丛中,起到了一定的缓冲作用,但头面部有血迹,在被抢救人员抱离现场的时候,嘴里还喊着爸爸。

另据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从医院方面了解到,今天早上,上海儿童医学中心接到120的急救电话,有一个高空坠落的小孩正在送往医院的途中,要求做好抢救准备。据现场医生描述:小女孩送医时已经昏迷,肺部、肾脏、肝脏多处挫裂伤。

经过医院及时抢救,先控制住小女孩的生命体征后转入儿童重症监护室,继续观察。截至目前,小女孩病情非常危重,情况并不乐观。事发时,孩子的父亲在外地工作,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在医院见到了孩子爸爸的同学,他称孩子父亲已经赶回上海。

上海儿童医学中心的医生提醒广大市民,遇到儿童高空坠落时千万不要慌张,不要随意挪动孩子,一定要及时打120急救电话,让专业人员现场救护。

原标题:上海一3岁女童被母亲9楼扔下 母亲疑似精神异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