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俄高速现一丝不挂女子 路人拍照无一停车相助

2016-03-19 12:11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视频截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7日报道,近日,网上一段30秒的视频显示,在俄罗斯莫斯科环城高速路上,一名女子一丝不挂地穿梭在车水马龙之间。尽管当时是交通高峰期,但无一人伸手援助,最后警察和救护车赶到,将其送往医院。

这段视频是由当时路过的一辆车里的乘客拍摄的。视频显示,女子全身赤裸,行走在马路中间,试图用手遮住自己的胸部。一位目击者描述,该女子当时看起来非常焦虑,并在寒风中瑟瑟发抖。然而所有的路人都竞相用手机拍照,无一人停车相助。最后,幸好有路人拨打了电话报警,一辆救护车随后赶到将其送往医院。

这段视频随后在网上广泛流传,许多网友谴责当时的路人没有同情心。一位网友说道,“所有路过的车里应该都有毯子,但当时没有人愿意借她衣服甚至一条围巾都可以。”

当时在场的一名路人后来也在网上承认,他当时没有想要去帮助,因为他害怕该女子当时嗑药了。

原标题:俄高速路现一丝不挂女子 路人竞相拍照无一援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