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城市定向赛精彩纷呈 上万游客乐享新津

2016-03-20 16:4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林川 记者 江俊)3月20日报道  限时登梯、古迹寻宝、爱的抱抱……今天(19日),“宝墩假期、乐享新津”2016首届成都水城新津城市定向赛在漫卷而来的如雪梨花中正式开启。恰逢周末又是梨花盛花期,让我们感受水城新津的活力与精彩!

精彩城市定向赛

定向运动起源于北欧,通常在野外进行。而城市定向则是由野外定向发展过来的全新运动。过去一些城市举行城市定向赛,很多参与者为缺乏野趣而感到有些遗憾。新津得天独厚的条件,让本次城市定向赛既有都市的现代感,又符合人们追求的绿色和野趣,更具魅力。

无论是路人还是达人,凡是参与者都可以在游戏中探秘城市,强健体魄,享受春光。据悉,本次比赛以多人组合形成一个参赛队,比赛线路结合老君山、观音寺、纯阳观、老码头、斑竹林等新津知名城市文化景点,每条线路由3个极限任务点,4个挑战项目,1个终极区域组成,参赛队将随机分组至一条线路,比赛当天选手们在指定时间完成所有任务后即为完赛。

斑斓千年水城春光十里

据了解,本次新津城市定向赛的主战场汇集在纯阳观、老君山、斑竹林、梨花溪和观音寺等景点,活动期间,景点全部免费向选手们开放。当前正是驰名省内外的新津梨花的盛放期,梨花溪、斑竹林、花舞人间、十里飞花,春色旖旎,在这融融春色中,你能更加深刻地感受新津水文化,感受这座“十里长湖,百里绿廊,千亩湿地,万亩水域”的现代化滨江中等城市独特的自然人文魅力。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次活动旨在让市民了解新津、乐享新津,因此在赛事细节的设置上匠心独具,用一些趣味任务串起了新津的美景、美食、人文、运动、民俗等诸多元素,难度不高,重在参与,人人有奖。

“宝墩假期,乐享新津”首届城市定向赛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