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世界睡眠日” 四川省医院举办大型义诊

2016-03-21 07:3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日是“世界睡眠日”,记者了解到,四川省人民医院今日将举行大型义诊和公益活动,由权威专家现场坐诊,向市民普及与睡眠相关的健康知识。

睡眠几乎占据着我们生命三分之一的时间,充足的睡眠、均衡的饮食和适当的运动,是国际公认的三项健康标准。据最新统计,我国约有三分之一的人患有不同程度的睡眠障碍,其中以失眠症和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最为常见。省医院心身医学中心的专家介绍,长期的慢性失眠会严重影响生活质量,可导致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病等疾病的发病率增加。同时,我国约有2亿人有打鼾问题,其中5000万人患有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如果长期得不到有效治疗,会因为缺氧和反复憋醒而产生一系列危及全身各个系统的病变,甚至引起夜间猝死。

在第16个“世界睡眠日”到来之际,为提高患者的睡眠和生活质量,省医院心身医学中心今日将举行睡眠障碍义诊和睡眠健康讲座等公益活动,市民可前往参加。

(记者 曹宇阳)

原标题:“世界睡眠日” 省医院举办大型义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