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糖酒会周四举行 成都地铁1号线3站台设临时售票点

2016-03-21 15:11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第9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3月21日—23日布展,3月24日正式开幕。记者从成都地铁运营公司获悉,为应对可能剧增的地铁客流,从今日起将在地铁1号线多个站台设立临时售票点。

地铁运营公司将在世纪城、人民北路、锦江宾馆等车站开设临时售票点发售预制票,提升车站售票能力;并对这些车站客流组织进行调整、优化,增加乘客通过能力。同时,增派站务人员、招募100余名志愿者,在世纪城、火车北站、人民北路、骡马市、天府广场、锦江宾馆、春熙路等重点车站进行引导和服务。

本届糖酒会期间,地铁运营公司还根据往届糖酒会客流情况,对运输能力进行有针对性的调整,以满足糖酒会期间参会客商及观众出行需求。执行大客流执行图,通过增加上线列车数量缩短行车间隔,线网整体运能提升近10%;同时将加开“零客”,在1号线红花堰车辆段和红星路停车场存放热备车,根据客流情况随时投入载客服务,以缓解1号线各车站的客流压力。

此次糖酒会大客流将持续到3月26日,地铁运营公司提醒广大市民,尽量错峰出行,在人多拥挤的情况下,请注意先下后上,并往车厢中间走,方便更多乘客上车。在车门、屏蔽门关闭的时候,千万不要抢着上下车,以免被车门夹住,发生意外。(四川日报记者 王眉灵)

相关新闻:

糖酒会期间 展商可购成都地铁"糖酒会畅行卡"

为方便参展客商乘坐地铁,本届糖酒会成都地铁还推出了专门针对参展人员的“糖酒会畅行卡”(40元/张,3月21日至3月25日共5天内不限次数、不限距离使用),3月19日(周六)起,凭参展商证可在地铁1号线人民北路站、锦江宾馆站、世纪城站人工售票亭购买。

原标题:糖酒会周四举行 成都地铁1号线3站台设临时售票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