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哈萨克斯坦新法:禁止在政府办公室用智能手机

2016-03-21 15:51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3月19日报道,据一份泄露的文件显示,哈萨克斯坦为防止敏感文件泄露,已经出台一项新的法令,法令将禁止官员在政府办公建筑内使用智能手机。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这份泄露的文件中规定,从3月24日开始,政府官员及访客禁止在办公室使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手表以及类似的智能设备,原因是“通过智能移动设备泄露出去的机密信息日渐增多”。

据悉,该文件还规定公务员必须使用不带相机,不能连网只具有基本功能的移动设备。“所有公务员必须将自己的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放在办公室入口,严令禁止带入具有照相,录音或能连网的设备。”哈萨克斯坦政府政府内部一名消息人士在接受俄新社采访时称,官员应再次开始使用最基本最原始的手机。

报道称,几名哈萨克斯坦的部长证实了这份泄露文件的真实性,并称文件内容是“国际惯例”。

哈卫生和社会发展部部长在接受采访时称,“这是许多国家政府普遍的做法,我认为这很正常。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将不再使用智能手机。”

哈内政部长也同样证实了该禁令,他表示,在这部法令颁布之前就一直使用最基本的手机,而体育部长也声称此举是合理的。

原标题:哈萨克斯坦新法:禁止在政府办公室用智能手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