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马来西亚旅游部长否认中国游客来马手续费暴涨

2016-03-23 07:5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社吉隆坡3月22日电 马来西亚旅游部长纳兹里22日在下议院回答议员提问时否认中国游客来马签证手续费暴涨。

他指出,为吸引中国游客,马来西亚给予中国游客很多便利,包括推出免签登记系统以及电子签证,让中国游客在申请签证时更加方便。他表示,我们鼓励中国游客通过网络申请电子签证,而电子签证只需20美元手续费。但很多中国游客喜欢到马来西亚设在北京的一站式签证中心办理签证,纳兹里说,“通过签证中心申请签证的中国游客,除了需要缴付20美元的手续费,其服务费也从120元人民币增至200人民币。”

据此间媒体报道,马来西亚副总理阿末扎希日前在下议院宣布,政府已经决定将中国游客签证费降低一半。

纳兹里表示,该部计划2016年吸引203万中国游客来马。从2013年至2015年旅马中国游客人数分别是179万人次、161万人次和168万人次。

马来西亚政府早前宣布,从3月1日起有条件免除中国游客赴马签证。

原标题:马来西亚旅游部长否认中国游客来马手续费暴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