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尼泊尔希望在蓉设总领事馆

2016-03-24 07:1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据新华社电 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尼泊尔联合声明:

应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邀请,尼泊尔总理卡·普·夏尔马·奥利于2016年3月20日至27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在结束北京的正式活动后,奥利总理将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并将访问陕西西安、四川成都。

中方同意尼泊尔在广州设立总领事馆,愿意对尼方希望在成都设立总领事馆的意愿予以认真研究。双方欢迎四川省成都市和尼泊尔加德满都市、青海省玉树州和尼泊尔博克拉市、西藏自治区山南地区和尼泊尔巴德岗市缔结友城关系。中方鼓励西藏、四川、云南、青海等省区加强对尼合作。

原标题:尼泊尔希望在蓉设总领事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