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香港已婚警长与赌档女档主婚外情 为其通风报信

2016-03-24 15:3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香港《明报》网站报道,香港一已婚警长背着妻子与在反赌博行动中被捕的赌档女档主发展婚外情,其后警长向女档主通风报信,泄露警方将会扫荡赌档,并收取对方1000元(港元,下同)现金等。

警长及女档主日前被裁定藉公职作出不当行为罪及行贿罪成立,女档主早前另承认串谋经营赌档罪,两人今分别被判囚2年半及2年2个月。法官斥责,“像他这样的人,在警队中一个都嫌多”。

法官今判刑时称,男被告赖某(47岁)决定走上这条歪路的时候便清楚知道当中的后果,如今落得如斯田地,与人无尤。赖在一次行动后主动亲近女被告欧某(48岁),明显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某些私欲,而不是为了令对方改邪归正。赖的职责是维护治安,减少罪案发生,但赖却在明知欧串谋经营非法赌档下,没有履行职务,辜负香港市民对警队的期望,剥削警队执法能力,滥用公职,形容“像他这样的人,在警队中一个都嫌多”。

法官又说,赖在案中收取的1000元酬劳,明显是贪污行为所得,法庭不容许赖将之据为己有,故下令要求赖交出涉案的1000元。

原标题:香港已婚警长与赌档女档主婚外情 为其通风报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