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华赛”大奖揭晓前夕 评委行走熊猫基地盛赞成都

2016-03-24 17:5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序列 01.00_00_27_19.静止002

屏幕快照 2016-03-24 下午5.17.06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段超一 杨诗雨 王玲)3月24日报道 一年一度的“华赛”今年依旧落户成都,经过四天的紧张评选工作,华赛奖的评审阶段已全部完成,评委会将从全部参赛作品中评选出8个类别的全部金、银、铜奖和优秀奖以及年度新闻照片大奖,并于明日向全球揭晓获奖作品名单。

序列 01.00_00_12_21.静止003

SD6A7517.MOV.07_15_37_15.静止001

在来自世界各地的“华赛”评委心中,几乎无人不知成都是“最具魅力动物”大熊猫的故乡。对大熊猫心心念念的评委们今天上午终于圆梦,前往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采风,萌萌哒滚滚来了个亲密接触。在熊猫基地,评委们不仅了解了大熊猫目前的生存、保护状况,也将大熊猫又萌又好玩的种种造型,定格在他们的镜头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