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遂宁女子为流浪猫众筹治病 网友点赞捐款(图)

2016-03-24 19:2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小猫咪正在治疗中。(网友供图)

小猫正在输液治疗。(网友供图)

四川新闻网遂宁3月24日讯 24日,宠物医生给刘女士的流浪猫“咪咪”挂上点滴,手术截肢后的“咪咪”正在康复中。23日下午,刘女士在自家小区楼道内撞见这只双腿和肚子上流脓的流浪猫,她将奄奄一息的小猫送往宠物医院治疗,还为这只猫发起网络众筹,截至24日,她已收到1505元钱的众筹款。

今年30多岁的刘女士,家住遂宁市城区高升街某小区。23日14时许,她在楼道内发现一个纸箱,纸箱内装有一只毛色杂乱,满身湿透的的流浪猫。当刘女士弯腰用手触摸这只猫时,小猫却抬头望着她卖萌,赶紧朝她大声“喵喵”的叫几声。当她抱起这只小猫后,发现猫的肚子和脚上有不少脓血和几处伤口。刘女士给这只猫取名“咪咪””,并急忙将它抱到附近的宠物医院治疗。

经宠物医院医生诊断,这只猫的两只后腿均已骨折,应属于过马路时发生车祸所致。随后,医生为小猫做手术,截掉猫的两只已严重坏死的后腿,并将自己的手术过程中的照片发给了刘女士。23日14时30分左右,刘女士将“咪咪”的照片与手术照片分享到朋友圈后,获得许多朋友点赞,还建议她为小猫发起众筹,“让爱猫的人士一起献爱心拯救这只猫。”最初,刘女士认为自己能支付“咪咪”的治疗费就不同意众筹,后经朋友劝告她才勉强同意了为“咪咪”发起众筹,接收网友的捐赠。

网友“樱桃小丸子大战美少女”看到众筹消息后立点赞,还给刘女士的微信号转账。此次众筹从23日15时开始,截至24日下午,刘女士已筹到1505元钱。“现在众筹仍在继续,不少朋友通过微信或支付宝转账。”宠物医院的医生说,因“咪咪”病情较重,手术后还需继续住院治疗10天。该名医生表示,目前还没结算“咪咪”的治疗费,但他也是名爱猫人士,愿分担一部分治疗费。

“若‘咪咪’病愈后,我希望自己能养着它。”生活中,刘女士非常喜欢猫狗等小动物,时常捡到一些流浪猫或流浪狗,并将这些流浪的猫狗赠送给爱猫爱狗的人士。几年前,她曾捡到过一只古牧犬并饲养了几月,一次遛狗时找到狗的主人,遂将这只古牧犬送还给了失主。(记者 赵权军)

原标题:遂宁女子为流浪猫众筹治病 网友忙点赞捐款(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