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瞄准分级诊疗 投资超亿元国际康复中心明年投用

2016-03-25 07:0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2015年2月8日,成都“创业天府”行动计划正式启动,“成都创业,创业都成”成为成都名片。成都成为吸引全球人才的梦想之都。顾连医疗的创始团队就是其中的典型。2015年,徐宸和袁帅两名成都小伙放弃国外高薪职位, 带着百万美金“天使投资”作为首期项目启动资金,开启成都的创业之路。他们瞄准分级诊疗机遇,回到成都打造了一个集多种业务于一体的康复中心,明年,该中心将正式投用。

昨日,位于成华区东客站附近的国际医疗中心正在紧张建设中。顾连医疗的国际康复中心就是其中的重大项目之一,该项目首期投资超亿元,还未正式面世,已吸引众多国际专家加盟,是西部规模最大的国际康复医院项目,预计将在明年春正式投用。

创业一年,顾连医疗已迈出坚实的一步。两人团队变成了一个成熟专业的公司化架构。合伙人廖奇武、吴光耀、潘锦宇浸淫医疗行业数十年,均是行业“老兵”。同时,国内著名三甲医院康复科的领军人物已正式加盟。袁帅表示,“我们计划建成集康复中心、社区康复、康复培训、数字康复、养老护理为一体的康复产业闭环,而首家康复医院目前已落地成华,得到当地政府大力支持”。

他们的康复中心将以成都为起点,以康复医疗业务为核心,探索并建立“医养结合、分级诊疗、公私合作”的医疗养老“成都模式”,立足成都、辐射西部、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进军全国,力争将“成都模式”建设成为全国医疗改革和养老事业发展的典范。成都商报记者 叶燕

原标题:瞄准分级诊疗 投资超亿元国际康复中心明年投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