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今晨内江加油站内3人被杀 警方正展开追捕

2016-03-25 14:2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25日,内江市东兴区胜利镇一加油站内,3人被杀身亡。内江市公安局东兴区分局通报称,经初步调查,其中一名死者的前男友樊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其作案后已外逃,目前警方正在展开追捕。

内江市公安局东兴区分局官方微博“内江东兴公安”通报称,25日6时许,东兴区胜利镇一加油站内发生一起杀人案,吴某(女,20岁,东兴区胜利镇人)、张某(男,28岁,市中区凤鸣乡人)、潘某(女,45岁,东兴区胜利镇人)等3人死亡。经初步调查,死者吴某前男友樊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我局正组织警力全力开展侦查破案和缉捕工作。

“内江东兴公安”发出的协查通报中还称,25岁的樊钦东(此前通报中的樊某某)是东兴区胜利镇人,有重大作案嫌疑的他在作案后,于案发当日外逃。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姚永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