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张贴广告单被城管发现 小伙竟报假警谎称被抢

2016-03-27 14:2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2015年3月初,一位小哥报警称,包内有10万现金被抢,民警火速赶到,竟发现这不过是他一手编造的谎言,为的是让警察保护他包里的传单不被城管收走。

24岁的小李在成都找了一个派发房产广告宣传单的活路,每次出去工作,随身携带的包里装满传单。可是有一天,他刚到锦里西路准备张贴就被城管人员发现。“当时城管队员发现后,希望小李打开包包,小李拒绝配合工作。”办案民警刘警官说,小李一时情急,拨打了110报警。

这一状况让周围人都惊了,他要干嘛?原来,小李怕警察不来,便谎称随身包内有10万元现金,有一群人在抢包。

“争执的双方也引起周围群众的围观,人越围越多,当时是在一条马路上,结果害得交通堵塞,大概堵了十多分钟。”刘警官回忆,当时小李在自行车道上,“来往车辆比较多,自行车走不过去就只能往机动车道靠,也就影响了交通。”

接到报警后,青羊区公安分局汪家拐派出所将双方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经审查,小李交代,迫于业绩压力,在沿街随意张贴广告,并对其拨打110谎报警情,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行为供认不讳。

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对于故意向公安机关报假警的,可以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并处500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5日以下拘留或500元以下罚款。目前,李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处罚3日。(客户端记者 李天宇)

原标题:张贴广告单被发现 这小哥竟报假警谎称被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