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7旬婆婆摔倒被好心小伙扶起 发寻人启事找他

2016-03-22 18:4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向婆婆

四川新闻网德阳3月22日讯 现在很多人担心扶老人怕被赖上,不过也有老人真心实意地想要表示感谢。最近,德阳74岁的向婆婆就一直在寻找帮助她的小伙子。

“今天下雨,我就没出去。”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见到了向婆婆,她希望能尽快找到扶她的小伙子。尽管一个多月以来没有任何消息,但是她始终没有放弃。

据向婆婆介绍,她摔过一跤,在床上躺了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出来。后来,在其儿女的建议下,还是要出去走走散散步,这样才能更好的康复。想着儿女的话有道理,于是她便会去旌湖边散步。

大概在去年11月10日早上,74岁的向婆婆和往常一样在湖边散步,突然脚一软便摔倒在地上。

“当时周围也有人,但是没人敢来扶我。”向婆婆回忆说,她正感到难过的时候,这时正面来了一个晨跑的小伙子,大概有30多岁,1米7多,他把向婆婆扶了起来。

好心小伙扶起了向婆婆后,也没有留下姓名就离开了。

向婆婆回到家后,心里一直惦记这个好心人。于是,在今年2月份的时候,花了两天时间写了一个寻人启事。

“现在人老了,精力有限,写字对自己来说,比较难。”向婆婆说,她把这个寻人启事贴在了当时摔倒的地方,希望那个晨跑小伙子能够看见,然后联系她。当然,有时候,自己也会去那个地方转转,希望能够碰上他。

时间过去了一个多月,帮助向婆婆的小伙子仍然没有出现,也没有任何消息。而她写的寻人启事也不知道被谁撕毁了。不过,向婆婆仍然没有放弃。

(记者 周鸿 摄影报道)

原标题:德阳7旬婆婆摔倒被好心小伙扶起 发寻人启事找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