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Samsung Pay中国上线 已有15家主要银行支持

2016-03-29 15:13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经过近一个月的公测之后,期盼已久的SamsungPay终于来了。

今日(3月29日),三星电子与中国银联共同宣布,即日起搭载了银联云闪付的SamsungPay服务正式上线。

据介绍,银联卡持卡人可通过具备SamsungPay功能的三星手机管理和使用自己的银联卡,轻松体验新一代移动支付。首批支持SamsungPay的机型包括三星GalaxyS7、GalaxyS7 edge、GalaxyS6 edge+和Galaxy Note5共4款。

与此同时,《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还获悉,目前,国内已有15家主要银行支持此项服务。其中,首批开始提供服务的银行包括: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国银行(信用卡及借记卡)、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及借记卡)、中信银行(信用卡及借记卡)、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招商银行(借记卡)、广发银行(信用卡)和平安银行(信用卡)。

三星方面人士则透露,SamsungPay也将在近期陆续支持交通银行、兴业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渤海银行、北京银行。未来,更多银行有望加入。

早在今年2月18日,苹果ApplePay正式进军中国,彻底点燃了各大手机厂商对NFC支付技术的热情。一个星期之后,三星移动支付SamsungPay不甘落后,于2月24日宣布开始公测。

三星电子移动事业部执行副总裁及R&D、软件与服务部门长李仁钟(InjongRhee)表示,“SamsungPay推出以来,市场反响非常积极。这项应用已经成功地融入了许多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成为他们常用的支付方式。此次三星电子与中国银联及众多商业银行合作,在符合中国监管法规的前提下,让大家都有机会享受到SamsungPay带来的广泛、安全和便捷的移动支付体验。”

中国银联助理总裁胡莹也坦言,此次银联云闪付正式开通支持SamsungPay服务,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加安全便捷的移动支付选择,也使银联云闪付产品系列更加丰富。

据介绍,与苹果ApplePay相比,SamsungPay不仅可以通过NFC芯片的刷卡机,还可以通过传统的磁条芯片终端。即三星支付除了支持银联付款之外,还支持没有NFC功能的磁卡式POS机,能够在绝大部分有POS机的线下商家使用。

每经记者 朱丹丹

原标题:Samsung Pay中国正式上线 已有15家主要银行支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