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成都面对面·政风行风热线》走进邛崃桑园

2016-03-29 18: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IMG_20160329_103519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江敏 记者 江俊)3月29日报道 今天上午,“丝路山水·醉恋邛崃”成都面对面·政风行风热线走进邛崃桑园黑虎新村。邛崃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章建国坐镇直播现场,畅谈邛崃的美,邛崃的发展变化,聆听邛崃人的意见和建议。

谈乡愁:

最留恋邛崃厚重的文化底蕴

章建国说,说到值得留恋的地方,那可就很多了,但最让他留恋的是邛崃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以及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邛崃到现在已有2300多年的历史,人文厚重、人杰地灵,是南丝绸之路经济带的起点,自古就开放、繁荣,同时邛崃生态环境良好,有优美的山水自然资源,处处都是美景,在这里还可以品尝有名的邛酒和特色美食,与勤劳、朴实、热情的邛崃人民谈心聊天,感觉很美好。生活在这样一座开放包容、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我感到很幸福,我很喜欢这里。

谈作风:

始终坚持务实、高效、创新、廉洁

章建国说,邛崃的这些美好之处,除了深厚的历史积淀,改革创新的不断推进,还需要邛崃党员干部踏踏实实的作为。在新常态下,邛崃要求干部始终坚持“务实、高效、创新、廉洁”,尤其是“4.20”芦山地震以来,邛崃广大党员干部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经受了磨练和考验,锻造了一批有担当、能干事的队伍,但与新常态下对干部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我们主要从以下几方面培育干部的新状态、新作为。

一是秉承务实理念。加强干部理想信念教育,要求干部做到知行合一、真抓实干、为民务实,以实实在在成效推动邛崃发展争先进位。

二是高效推进工作。要求干部顺势而为、主动作为,同时完善层级管理,划清职责边界,调动干部工作积极性,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

三是勇于开拓创新。邛崃加强对干部的培训教育,通过“走出去,请进来”,不断开阔干部的思路和眼界,使干部树立更高的目标和追求,以新思想新观念谋求邛崃跨越发展。

四是严格廉洁自律。加大干部队伍廉政建设力度,增强广大干部一切以群众利益为根本地宗旨意识和服务意思,要求干部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在全市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

谈旅游:

创5A成功献礼世界旅大会

目前,邛崃市正在推进天台山和平乐古镇联合创建5A级景区工作。那我想问一下章市长,邛崃要成功创建5A级景区的底气是什么?都有哪些文化旅游项目作为支撑呢?

邛崃将集全市之力,集全市之智,在2017年内力争平乐·天台山创5A成功,献礼世旅大会。具体到文化旅游项目支撑方面,去年底,集中签约了成都路虎小镇项目、临邛云居水渡项目、大同邑居乡村旅游项目、西山森林公园、“天府红谷.乐活农业”等22个文化旅游项目,累计投资额达131.5亿元。其中的路虎小镇项目。该项目投资6.8亿元,将在邛崃建亚洲最大的路虎体验中心。待体验中心建成之后,我们热忱欢迎喜欢越野运动的朋友,到邛崃体验一下路虎越野赛道的速度与激情!

这些项目将以串珠成线、连线成片、片区互动的思路,将西部山地、森林、峡谷等生态资源,中部南丝路、茶马古道等历史文化资源,东部田园大地景观资源有效串联融合,打造国内一流的精品景区和开发四季多元的旅游产品,带动辐射文化旅游产业集群发展,促进旅游产业连片发展、提质提效。

邛崃作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山川秀美、生态宜人、资源富集,这为邛崃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