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县头条  »  正文

50匹迪拜王室“宝马”准备就绪 清明开闸扬鞭

2016-03-30 12:4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比赛将遵照阿联酋赛马管理署的赛马规则,呈现5场比赛:成都 温江速度赛、广厦距离赛、迈丹让步赛、温江 迈丹经典赛、成都 迪拜国际杯。

成都温江金马国际马术体育公园

成都温江金马国际马术体育公园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3月30日报道  今天早上7点多,21岁的骑手Marc跟着驯马师等人一起,带着赛马晨练后,接受了媒体采访,“临近比赛,有的马匹也可能出现紧张状况,但是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接4月2日的比赛了。”

2016年第三届成都 迪拜国际杯——温江 迈丹赛马经典赛由成都市人民政府、阿联酋赛马管理署主办,成都市体育局、温江区人民政府、迪拜迈丹集团及中国广厦集团共同承办。比赛将遵照阿联酋赛马管理署(国际赛马联合会的权威机构)的赛马规则,呈现5场比赛:成都 温江速度赛(1400米)、广厦距离赛(1600米)、迈丹让步赛(2418米)、温江 迈丹经典赛(1600米)、成都 迪拜国际杯(2218米)。

媒体集中采访

媒体集中采访

3月25日清晨2时许,经过7个小时的飞行,一架从迪拜飞来的豪华波音747飞机稳稳地停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停机坪。机上载着50匹来自英国、南非、美国、澳大利亚、爱尔兰、阿根廷等国家的世界顶级赛马,他们个个血统纯正,出生高贵,身价不菲,价格都在百万美元以上。

Marc介绍,马匹抵达马场后,每天早上5、6点钟,马夫会给它们喂食;7、8点钟,医生会到每个马厩查看马匹的健康情况,给马匹测测体温,观察马匹形态、外观是否正常。马匹会由骑手带到赛场进行适应训练,随后冲洗打理后,会进行腿部和身体的按摩,最后用护肤霜给它涂抹全身,使得骏马看起来了油光水滑,光彩照人。“和人一样,有的马匹也会出现赛前紧张,”Marc说,每天下午,都有会15到20分钟的轻松活动时间,帮助马匹们找到最佳状态。

成都 迪拜国际杯源于世界上单项奖金最高和业界最具广泛影响的世界顶级速度赛事-迪拜赛马世界杯。这项赛事始创于1996年,已有20多年历史,具有门槛高、不赌马、奖金高的特点。

在此之前,温江已成功举办两届此项赛事,让中国成为继阿联酋之外唯一举办此赛事的国家。今年,此项赛事再度落地温江,将不断吸聚国际目光,是温江走向世界、世界认识温江的重要国际化平台,将对整体提升城市形象、凝聚城市人气、促进对外交流、拉动经济增长发挥积极作用。

据了解,本届比赛预计参赛马匹约60匹,总价值超千万美元。这些马匹已于3月10日开始在迪拜隔离,将在3月25日由阿联酋航空专机运抵成都,4月4日返程离境。

路线1:成温邛高速线路-双新路段-新华大道-蓉台大道-金马国际马术体育公园

路线2:光华大道一段-骑士大道-蓉台大道-金马国际马术体育公园

路线3:IT大道-金辉路段-芙蓉大道-温泉大道二段-蓉台大道-金马国际马术体育公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