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哈萨克"富二代"超60亿元娶妻 出动劳斯莱斯车队

2016-03-31 13:47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台媒称,哈萨克一对夫妇近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世纪婚礼,新娘穿上出自名设计师之手的婚纱,婚礼也请来多位知名艺人表演,外传这场婚礼至少花了近10亿美元(约合64亿元人民币——本网注),而这场世纪婚礼背后的“金主”就是新郎的父亲,哈萨克的石油兼传媒大亨。

台湾联合新闻网3月31日引述英国《每日邮报》消息称,哈萨克石油大亨米哈伊尔的儿子赛德日前迎娶20岁的乌札霍柯娃,车队由劳斯莱斯所组成,婚礼现场布满鲜花,新娘礼服则由名设计师制作,要价约84万台币(16.86万元人民币),而整场婚礼下来,外界估算至少需花费超过60亿元人民币。

这场婚礼还请来珍妮佛洛佩兹等艺人表演,据说光是她的演出费用就高达100万美元(约合646万美元——本网注),可以见得米哈伊尔为了儿子婚礼,毫不手软的砸下大把钞票,而根据福布斯统计,米哈伊尔资产多达62亿美元。

原标题:哈萨克"富二代"超60亿元娶妻 出动劳斯莱斯车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