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河南一骑行爱好者组68辆山地车车队迎亲(图)

2016-03-17 16:5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68名年轻人组成的山地车队和新郎一起浩浩荡荡迎亲

中新网南阳3月17日电 近日,河南镇平县一群年青人伴随新郎骑自行车迎娶新娘在当地传为佳话。

3月14日,是河南省镇平县青年王晓昌新婚大喜的日子。这一天新郎王晓昌决定和当地骑行俱乐部的68位青年骑自行车迎娶新娘。

这天上午,通往镇平县晁陂镇新娘家的路上,68人组成的山地车队和新郎一起浩浩荡荡踏上了迎亲的行程。10多公里的迎亲路上,68辆山地自行车上的彩色气球和“我们结婚了”的彩旗迎风飞舞,颇为壮观。骑友们欢歌笑语,喜气洋洋,山路上撒满了甜蜜和浪漫。独特的迎亲队伍形引来无数路人回望、拍照。

自行车迎亲队伍刚到新娘家就引来众多村民围观,也迎得了村民的点赞。许多村民们认为,这样的婚礼别具一格,体现了勤俭持家的优良传统,体现了低碳环保的时代理念,是真正的“高大上”。

新郎王晓昌告诉记者,他是一名骑行爱好者,将自己的爱好融入到婚礼当中,策划一场别具一格、让人终生难忘的“骑行婚礼”是他长久以来对自己婚礼的一个想法,而这一想法也得到了新娘以及其亲友们的支持。

原标题:河南一骑行爱好者组68辆山地车车队迎亲(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