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史上最奇葩离婚原因:我玩Dota2你却在LOL

2016-03-31 15:28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尽管我们之前也一直听说因为游戏而饿死亲生儿子、因为游戏利益而告上法庭的兄弟也不少见,但是像这样因为以前的战友变成了死敌的一对夫妻还真是令人感觉无奈,事情究竟是怎么样呢?

近日,有微博用户@兔牙妹__ 向外界表示,自己有一个女性朋友和一个玩dota的男朋友结婚,但是因为男子后来改玩英雄联盟,两者又火速离婚了,原因竟然是“信仰不同”……

无论怎么说,这也算是有史以来最有“情怀”的离婚理由了,不管怎么说,大部分的夫妻结合的原因也是为了家庭着想,这种离婚理由未免太牵强附会,不少网友也是哭笑不得,直指两人这种行为实在可笑。

原标题:史上最奇葩离婚原因:我玩Dota2你却在LOL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