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清明假期首日成都多云 阴雨笼罩盆地

2016-04-01 07:4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31日讯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明日盆地最高气温22-24℃。另一方面,即将到来的清明小长假首日,阴天、小雨笼罩着盆地。

阴郁的天色直到午后才亮堂起来,阳光里天空变得明朗。成都市气象台表示,明天白天蓉城的天气和今天相仿,预计今晚到明天白天成都市阴间多云,局部地方有小雨,气温11~22℃。而据省气象台的消息,盆地各市明天都会陷入阴间多云;甘孜州西部阴天有阵雪(雨),川西高原其余地方和攀西地区多云间晴。

清明小长假紧接着就来了,“清明时节雨纷纷”,阴天、雨水是盆地天空的主角。省气象台预计,1日晚上到2日白天:盆地西北部和中部大部地方阴天,盆地其余各市阴天有小雨,其中达州、巴中2市局部地方有中雨;甘孜州和阿坝州西部部分地方阴天有阵雪(雨),阿坝州其余地方阴间多云;凉山州大部阴天有阵雨,攀西地区其余地方多云间阴。

假期第二天,身在达州的话要注意雨水了。预计2日晚上到3日白天达州部分地方阴天有分散性小雨,盆地其余各市多云;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间晴。

如果假期前两天身在蓉城,需要直面最高气温24℃的多云天。成都市气象台预计,1日晚上到2日白天阴天转多云,部分地方有小雨,气温14~24℃;2日晚上到3日白天阴天间多云,夜间局部地方有小雨,气温15~24℃。(记者 彭亮)

原标题:清明假期首日阴天、小雨笼罩盆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