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CBD甲级写字楼收益率列全球第七 超过京沪

2016-04-01 15: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收益率全球排名

收益率全球排名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李立)4月1日报道 近日,机构发布报告称截止去年12月,成都在世界各地CBD甲级写字楼市场收益率排名中列第七,居中国第一。而传统CBD甲级写字楼高速发展的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区域,却分别排在第30、第33、第37、第40位。今日,该机构向本网解释称成都和国内一线城市CBD甲级写字楼收益率差异的出现,源于知名企业的大量入驻,以及专业服务、金融、零售等行业发展的推动。

成都大源CBD

成都大源CBD

近日,第一太平戴维斯根据全球700多家分公司与联营机构的调研显示,在世界各地CBD甲级写字楼市场收益率排名中,按区域和城市划分,中国的多个城市排名靠前,其中成都排名第7,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也分别排在第30、第33、第37、第40,超过了纽约中城区、巴黎、东京和中国香港、中国台北等城市和区域。

成都东大街CBD

成都东大街CBD

其中,成都的甲级写字楼投资回报率高于7%,名列全球排名第7,而北京的甲级写字楼投资回报率超过5%,上海、广州、深圳这三大中国一线城市的甲级写字楼投资回报率超过4%,处于全球甲级写字楼投资回报率平均水平之上。

有网友提出疑问,“作为西部城市,成都的写字楼市场怎么可能超过一线城市?”

今日针对该问题,第一太平戴维斯相关研究人员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受整体供应量过大以及经济下滑影响,成都甲级写字楼处于下行通道,截至2016年第一季度成都甲级写字楼租金下滑至98.64元/平方米/月。不过在整体市场下行的背景下,成都市作为中西部地区金融中心、商贸中心、科技中心以及交通通信枢纽,仍然吸引了国内外一些知名企业落户成都。截止2015年年底,落户成都的世界500强企业已达268家。市中心传统核心商务区因其地段优势、配套优势,交通通达性优势等,甲级写字楼仍然吸引力了大量管理/咨询/专业服务类、金融服务类、零售/贸易类等企业入驻(三大类优势产业占核心商务区甲级写字楼客户比重约六成。)”

成都人南CBD

成都人南CBD

第一太平戴维斯认为,成都国际化的步伐让更多知名外企,以及大量专业服务企业入驻,拉动了成都CBD甲级写字楼收益率的上升。“日前,《成渝城市群发展规划》的通过,预计将带动成都经济、产业的进一步发展,产业的发展预计会利好于成都写字楼市场的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