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央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西南局地有大暴雨

2016-04-05 09:00   来源: 中央气象台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5日至7日,西南地区东部、江汉、江淮、江南等地将有一次较强降雨过程,苏皖南部、江汉南部、湖南中北部、贵州东部、江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或者大暴雨,上述部分地区还将有短时强降水,局地伴有雷暴大风或冰雹。

预计,5日08时至6日08时,江淮西部、江汉南部、江南北部、贵州东北部、云南西北部等地有大雨,其中,安徽南部、湖北东部、江西北部、湖南北部、贵州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局地大暴雨(100~11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有短时强降水,最大小时雨强20~40毫米,局地伴有雷暴大风或冰雹。中央气象台4月5日06时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天气实况

4日8时至5日6时,湖北西南部部分地区、福建中北部、江西东南部、广东中南部、广西东部部分地区等地降中到大雨,广西东南部、广东中部沿海等地部分地区降暴雨,广东阳江和广州等局地降大暴雨(100~119毫米)。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5日08时至6日08时,青海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江汉大部、江淮大部、江南北部、贵州东部、云南西北部、西藏东南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湖北东部、安徽南部、江西北部、湖南北部、贵州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局地大暴雨(100~110毫米)。内蒙古等地有4~5级风。

6日08时至7日08时,新疆西南部、西藏西部、青海东部、黑龙江西北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夹雪;江淮、江汉东部、江南北部和西部、贵州中东部、广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苏皖南部、湖北东南部、江西北部、湖南中部、贵州东南部、广西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局地大暴雨(100~110毫米)。内蒙古大部、东北地区南部等地有4~6级风。南疆盆地、甘肃中部、内蒙古西部等地有扬沙或浮尘。东海南部、黄海南部有6~7级风,阵风8级;东海北部有7~8级风,阵风9级。

7日08时至8日08时,西藏西部、青海南部、黑龙江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地大雪;西藏东南部、重庆西部、贵州北部、江南中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西藏东南部、江西南部、福建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50~80毫米)。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大部等地有4~6级风。东海北部和南部有5~6级西北风,阵风7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