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遂宁小车追尾大货车 钢筋插入小车驾驶室

2016-04-05 10:5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两车追尾小车被钢管插入

四川新闻网遂宁4月5日讯 4月4日23时27分左右,在遂宁市城区通德大桥,一辆小轿车撞上一辆满载钢管的货车,数十根钢筋捅破小车的前挡风玻璃后直插车内,事故造成小轿车内2名人员受伤,其中驾驶员被困车中。目前,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医院治疗。

4日23时35分,当救援人员到达事故现场时,一辆小轿车与一辆满载钢筋的货车发生追尾,数十根钢筋捅破小车的前挡风玻璃直插车内。由于追尾位置在主驾驶位置,导致小轿车驾驶室内一名人员被困,被困者脸部有大量血迹,下颚被钢管划破,且被困者已处半昏迷状态,不能说话。驾驶室内的另一名被困人员已被120救护人员带走治疗。

目前两名受伤者已被送医治疗。

救援人员利用破拆工具组对车辆实施破拆,并同民警进行现场警戒。由于被困人员的下半身被卡在驾驶室中,消防官兵利用剪切钳将座椅与被困者下半身分开,留出充足的救援空间,并将被困人员慢慢移出,尽量减轻被困者的痛苦。10分钟后,被困人员被救出,交由现场的医务人员治疗。

据现场目击者吕先生介绍:“当时我刚好路过,突然听到‘嘭’的一声,一辆黑色轿车就撞上了拉钢筋的货车。”随后,该名目击者报警求援。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进一步调查中。(文阔 记者 赵权军)

原标题:遂宁:小车追尾大货车 数十根钢筋插入小车驾驶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