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地铁7号线今起铺轨 3号线各车站进行全功能测试

2016-04-05 11:2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4月5日报道 今天,在驷马桥站,随着第一组轨排在铺轨龙门吊的运送下缓缓落下,成都地铁7号线工程正式进入铺轨阶段。

7号线工程铺轨总长114.677 km,为确保轨道铺设工期目标的顺利实现,全线共设置12个铺轨基地。据了解,此次驷马桥站轨道的顺利开铺,标志着成都地铁7号线工程向着“轨通”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为后续“电通”、“车通”创造了条件。

另外,记者从成都地铁建设公司获悉,成都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东延线也已经进入铺轨阶段。4号线二期东延线轨道工程根据全线工筹、土建目前施工进展及轨道减振地段设置情况,共设置3个铺轨基地。另悉,西延线目前已铺轨约5.663km。

成都地铁各在建线最新进展:

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共设13个车站,由北段、支线段和南段组成。目前,南段和支线段车站全部开始主体结构施工,有3个车站主体结构已封顶;盾构已始发。

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目前全线设备区装修完成工程总量的96%,公共区装修完成工程总量的92%,各个车站正在进行接口测试和全功能测试。

地铁3号线二、三期工程共设20座车站。15个站点已打围,4个车站进入主体结构围护结构施工。

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共设14座车站,12个车站主体结构封顶。西延线全线洞通,部分车站已进场进行样板段施工;东延线盾构累计掘进占总量的92.6%。

地铁5号线一、二期工程共设41座车站。33个站点已打围;16个站点进入围护桩施工。

地铁7号线工程共设31座车站,目前30个车站主体结构封顶,1个车站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盾构累计掘进占总量的83.7%。

地铁10号线一期工程共设6座车站,4个车站主体结构封顶,累计掘进占总量的59.7%。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