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共同推动东风汽车在蓉形成全产业链发展

2016-04-06 07:3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在武汉会见了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竺延风。

唐良智说,东风汽车公司作为特大型国有骨干企业、国有经济的重要支柱企业,在与成都的长期合作中,建立了深厚友谊、取得丰硕成果。神龙汽车公司成都工厂项目2014年10月动工建设,今年5月就将试生产,实现了项目建设的“成都速度”。希望东风汽车在成都布局更多中高端品牌及产能,进一步做大东风汽车成都基地,加快引导配套项目入驻,共同推动东风汽车在蓉形成全产业链发展。成都市将继续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在蓉发展保驾护航,携手走好“一带一路”。

竺延风表示,对成都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将继续拓展与成都的合作领域,完善合作方式,实现企业与地方经济发展双赢。

副市长苟正礼,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会见。

原标题:共同推动东风汽车在蓉形成全产业链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