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驷马桥铁路下穿施工第一天 早高峰车辆积压较多

2016-04-06 14:0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4月6日报道 今天是驷马桥街驷马桥铁路下穿隧道施行半幅封闭施工的第一天,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由于受附近交通管控的影响二环路高笋塘路口车辆积压较多,该路段早高峰延迟1个小时左右。

“从第一天的情况来看,该路段早高峰时间延迟了1个小时左右。”交警五分局民警朱振华告诉记者,在管控之前通过二环路高笋塘路口进行转换的车辆较多,而从今天起,二环路高笋塘路口东口禁止机动车右转弯、南口禁止机动车直行、西口禁止机动车左转弯,除了公交车和持证的区间车以外,其他车辆必须绕行,给整个二环路高笋塘一线下沉的压力较大。”

朱振华还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最拥堵的早高峰时段,由东向西的车辆已经从二环路北四段排至416医院。

同时,从今天起,除了公交车和持证交通车外,驷马桥铁路下穿隧道(赤虎桥东街口至驷马桥路口)实行机动车由北向南进城单向交通。但是上午记者注意到,仍有少数驾驶员从高笋塘路口驶入驷马桥路。对此,朱振华表示,如果驾驶员没注意驶入驷马桥路口,可以选择右转进入青龙立交进行出城。

“我们在二环路高笋塘路口以及驷马桥路口设置了文明劝导员同交通协管一道指挥交通,同时在该路段也设置了电子眼抓拍系统,对违规的车辆进行抓拍。”

朱振华也提示广大市民,在施工期间,建议出城多采用公共交通工具,过往车辆应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选择在一环路进行转换,经府青路路二段、青龙高架桥、昭觉寺横街,或经北星高架桥绕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