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福州警方回应记者采访遭殴打:系个人行为

2016-04-06 16:4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福州4月6日电 6日上午,福州警方回应“福建电视台两名记者被打”一事称,涉案嫌疑人暴力殴打记者以及破坏公物是个人行为,不涉及相关公司。

据公开报道,3月30日下午,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爱心帮帮团》栏目接到位于上街镇书香领寓小区业主的爆料,反映开发商福建金潮地产有限公司强制收取房屋产权证和土地证的代办费且迟迟不退还房屋面积差价,于是派出两名记者前往该小区采访。

没想到采访时,记者与自称小区禾顺物业人员发生争执。之后,记者携带的一台价值5万多元的摄像机等物品被损坏,两名记者被对方殴打。

体检结果均显示,两记者“全身多处挫伤”,其中手持话筒的女记者被打耳光,在被推倒在地后还被脚踹;男记者则被多人暴力拉扯,摔到旁边的水池里,经诊断为创伤性颅脑损伤。

5日傍晚,福州市公安局上街分局发布通报称,并表示已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工作,并很快锁定许某勇、张某炜、许某蓉、赵某等为涉案嫌疑人。4月2日晚,许某勇、张某炜、赵某等嫌疑人主动向警方投案。

通报还称,目前,嫌疑人许某勇因涉嫌故意毁坏公私财物罪已被刑事拘留,张某炜因涉嫌故意毁坏公私财物罪被取保候审。同时,针对许某蓉、赵某等人殴打记者的违法行为,待受害人伤情鉴定结果出来后,再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完)(龙敏 林玲)

原标题:福州两记者小区采访遭殴打 警方:系涉案者个人行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