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百大影响力排行詹皇连续3年第一 库里飙升43位

2016-04-06 18:1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资料图:詹姆斯。中新社发 韩韩 摄  

中新网4月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评比运动员品牌及营销度的哈罗体育(Horrow Sports)/最有价值指针(MVPindex)百大影响力排行今天出炉,美国职篮NBA有24名球员上榜,詹姆斯和库里名列前茅。

路透社报道,克里夫兰骑士的“小皇帝”詹姆斯连续第3年高居第1,“咖哩小子”库里去年率领金州勇士拿下NBA冠军,今年排名从45飙升到第2名。

网球世界球王小德与球后小威分居第3、4名。

第5名则是曾获NBA最有价值球员MVP的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杜兰特。

哈罗运动集团(Horrow Sports Ventures)所有人哈罗指出:“库里在我们见过的球员之中,场上场外的进步最多,基本上在任何统计分析上都是。”

这份排行榜2009年出现雏形,MVPindex去年加入,场上成绩占运动员影响力排名50%、另一半评比则来自场外表现,主要是社交网站的影响力(包括触及人数、互动率与对话)。

第6到8分别是职业美足NFL芝加哥黑鹰前锋克恩、匹兹堡钢人接球手布朗与卡罗来纳黑豹四分卫纽敦。

高尔夫球前世界第一麦克罗伊与休斯敦火箭的哈登分占第9与第10名。

本季结束后将退役的洛杉矶湖人“小飞侠”科比则从去年的36名跌至84名。

原标题:百大影响力排行榜詹皇连续3年第一 库里飙升43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