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评出首批超甲级商务写字楼 8栋高端楼宇入围

2016-04-07 17:5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见习记者 张家华)4月7日报道 为积极营造成都市商务写字楼的良好运营环境,大力宣传成都优质楼宇资源,促进楼宇“二次招商”,今天下午,成都市商务写字楼等级评定授牌仪式在蓉举行。

此次评选自去年12月开展以来,历时4个多月,吸引了全市36家企业、38栋楼宇报名参评,评定范围覆盖高新、锦江、青羊、武侯、成华等主要城区。

经过资格预审、书面审核、现场评审、暗访、问卷调查、综合评分、结果公示等14项程序严格筛选,入围成都市首批超甲级商务写字楼名单的有仁恒置地广场、成都国际金融中心、银泰中心、中海国际中心、华润大厦、通威国际中心、百扬大厦、中节能大厦等8栋高端楼宇;明宇金融广场、富力中心、中海大厦、中环广场、平安金融中心、华宇·蓉国府、锦江国际大厦、明宇大厦、摩根中心、平安财富中心等10栋楼宇入选成都甲级商务写字楼名单。

那么,什么样的写字楼才能成为代表成都的超甲级写字楼?记者了解到,作为超甲级写字楼,在硬件上首先要求交通便利,在300米以内有超过3条以上的公交线路站点,靠近轨道交通进出口,周边综合配套设施与服务要完善。除了要达标前期规划建设的硬条件,还要符合后期运营的软条件,包括写字楼建成后1-2年内,世界500强、国内100强以及行业知名企业数量保持较高比例,需要整体招商运营,业主持有产权物业面积不少于50%……同时,物业服务、环保节能、公共服务配套等方面都应具备较高水平。

据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评定指标在坚持地方标准基础上,充分吸收了行业的经验和做法,根据专家组书面评审及现场评测、顾客满意度调查、暗访三个环节的评测结果进行综合评定。在打分同时,专家组还为企业提出改进建议,开出“药方”。该负责人表示,该项工作的开展,能进一步帮助业主对照行业规范,找差距、补短板,真正发挥等级评定“树标杆、立示范”,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作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