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一高校学生为老师庆生 浪漫如求婚现场

2016-04-07 18:1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4月7日报道 “爱心蜡烛、粉色气球、浪漫的玫瑰花、单膝跪地唱歌……”昨晚,在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安仁小区操场上,该校2015级编导六班的同学们给辅导员罗单杨过了一个像求婚一样的生日。在浪漫的氛围下全班男生还单膝跪唱起了《小幸运》。这场精心的准备让罗单杨感动不已,她告诉记者,这是她21年来过的最幸福的一个生日。

“有他们我真的好幸运。”罗单杨告诉记者,去年9月开始担任该班辅导员以来,和同学们的相处很融洽,“平时在学习上我对他们比较严格,但因为年龄相差不大,在生活中,我们又都是非常好的朋友,学生们也很关心我,照顾我。”

谈到这个特别的生日,罗单杨表示完全没有想到学生会给她这么大一个惊喜,她很感动,感谢每一位同学。

该班郭羿君同学告诉记者,一直以来大家都很喜欢这个细心、负责的美女辅导员,所以也想在老师生日时候给她一份惊喜,“从想点子到布置场地,全班同学一起筹划了三天时间。”

随后在该事情在微博上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网友们纷纷留言:

@季末飘香\:别人家的学校,别人的辅导员。

@向日葵核心市代琳琳:好浪漫的感觉。

@lucici宝宝:哇,好幸福的辅导员,也是个大美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