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昆明一搅拌车侧翻压扁宝马 被困司机现场死亡

2016-04-08 19:33   来源: 云南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云南网讯4月8日中午11时30分许,在昆明呈贡景明北路与阳春大道交汇处,一辆搅拌车与一辆黑色宝马七系轿车发生碰撞,搅拌车侧翻后,将宝马车压至车底,然后向前推行

云南网讯 4月8日中午11时30分许,在昆明呈贡景明北路与阳春大道交汇处,一辆搅拌车与一辆黑色宝马七系轿车发生碰撞,搅拌车侧翻后,将宝马车压至车底,然后向前推行 30米左右。

2016年04月08日11时许,袁某某(男,1958出生,驾驶云A号“宝马”牌小型轿车行驶至阳春大道与梁王路交叉口时与徐某某(男,1979出生)驾驶的云A号重型特殊结构货车相撞,导致袁某某现场死亡。

原标题:昆明经开区一搅拌车侧翻压扁宝马车 被困司机当场身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