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遭起!自拍淫秽图片传播 90后女子牟利超5万

2016-04-11 07:2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王某在网上发广告招揽“生意”

出生于1992年的女子王某,在达州的家中、宾馆和达州城区周边山上,利用专业的自拍相机和美图手机,自拍大量含淫秽元素的“无脸照”和视频,通过QQ群、微博、微信群等渠道吸纳会员,收取 288 至1880元的“会员费用”、“年费”牟利。

被网友举报后,王某在今年1月被达州市公安局通川区公安分局挡获,该案目前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利用专业设备两年内自拍淫秽图片超5000张

2016年初,达州警方接到网友举报称,有人通过微博贩卖淫秽视频,对顾客还实行会员制,通过网盘分享或微博私信的方式传播淫秽色情图片、视频进行销售牟利。在举报的电子邮件中,网友还提供了4段“证据视频”。

通过侦查,警方锁定了微博账号使用者的真实身份——“90后”女孩王某。王某是重庆人,定居达州,已结婚并有一个孩子。2014年,她发现微博可以出售淫秽照片和视频并获利,于是购买了专业自拍相机及美图自拍手机,在家中、宾馆及达州周边山上拍摄大量淫秽照片和视频赚钱。

警方初步查明,两年内,王某自拍的照片数量达到5000张以上。在拍摄的时候,王某从不暴露自己的正脸。民警通过搜集大量的作案证据,并利用视频和照片中的纹身、痣等身体特征比对,最终将涉嫌制作、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的王某锁定。

收取费用牟利截至案发前非法获利超5万元

2016年1月,王某被警方挡获。由于始终没暴露出正脸,接受审讯时,王某起初拒不承认照片和视频中的人就是自己,也不承认与外界有任何交易行为。为此,办案民警拿出了充足的证据摆到王某面前,她最终选择了如实交代。

据王某交代,她自拍的照片和视频,全部通过网络渠道储存、传播和销售。为招揽“生意”,王某曾在网上雇佣“微博推手”打广告,还自建QQ 群、微信群吸纳“会员”。“会员”需要交“年费”,费用从288 元一年到 1880 元不等。“会员”则分钻石和土豪多个级别,等级越高,享受的“福利”越多,如达到土豪级,就可以看情趣内衣表演。

王某通过支付宝收取会员会费后,再通过网盘分享或微博私信的方式将其拍摄、制作的淫秽照片、视频传播给缴费会员。据警方查实,王某的淫秽照片和视频,百度云盘下载次数在20次以上,百度云盘的数据达到4T,共非法获利5万余元。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曾业(警方供图)

原标题:自拍淫秽图片传播90后女子非法牟利超5万元 遭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