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台湾产业合作推介会”今天在成都召开

2016-04-11 17: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0411_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4月11日报道 作为“2016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的重要专项活动,“四川-台湾产业合作推介会”今天在成都举行。

推介会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投资促进局(省重大项目推进办公室)、四川省台办承办,全国台企联、台湾商业总会、台湾贸易中心、台湾新竹市企业经理协进会、台湾客家商会、成都市台协、四川省平板显示行业协会协办。

本次推介会以“产业合作,发展共赢”为主题,结合台湾产业发展特点和四川产业发展需求,展示四川在“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和新一轮西部大开发、长江经济带、成渝经济区、天府新区等建设中的新机遇,以电子信息产业为主线,不断扩大交流管道,拓展合作领域,持续深化川台经贸交流合作。

参会嘉宾以电子信息产业企业为主体,还包括环保、医疗健康、商贸服务等产业。会上,台湾新竹市企业经理协进会理事长、科准科技公司董事长陈调铤,斯米克集团总裁、上海悦心健康集团董事长李慈雄,巨腾资讯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立伟围绕电子信息产业配套、医疗康养交流合作作主题发言。绵阳市、内江市、遂宁市、广安市、达州市、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和成都崇州市领导就电子信息产业配套项目政策环境作投资推介。

会议期间,参会台湾代表还将前往天府新区、乐山、德阳、雅安等地实地考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