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日媒:一架中国飞机未服从东京空管指令强行着陆

2016-04-11 20:51   来源: 参考消息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参考消息网4月11日报道 日媒称,11日从日本国土交通省采访中获悉,从北京飞往东京羽田机场的中国国际航空公司181次航班(空客A330型)9日未听从空管要求其复飞的指令,直接在羽田机场着陆。

据日本共同社4月11日报道,该机安全着陆,乘客与机组人员无人受伤。国交省正在向国航方面询问当时的详细情况。

据国交省介绍,9日下午1点15分左右,空管一度向181次航班发出了着陆许可,但之后鉴于先行着陆的飞机有可能还留在跑道上,所以要求航班复飞。

报道称,鉴于181次航班飞行员发声确认指令内容,空管告知要求复飞,但飞行员却直接着陆。据悉,先行着陆的飞机当时已经驶离跑道。

国交省还在调查飞行员是否有可能未准确听清指令。

原标题:日媒:一架中国飞机未服从东京空管指令强行着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