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老板帮忙带孩子后儿子下体现烫伤 女子报案

2016-04-13 15:19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近日,亳州市蒙城县女子给1岁半的儿子换裤子时,发现儿子下体有近10处烫伤。女子怀疑是她的KTV老板所为。

马女士是亳州市蒙城县马集镇人。婚后丈夫外出打工,而马女士则在当地的KTV工作。因家中无人带孩子,所以马女士就把1岁半的儿子带到了KTV。开始,马女士还担心老板会批评她,不料老板非但没说,还主动提出帮她带孩子。

4月4日下午,KTV生意较忙,马女士再次麻烦老板帮她带孩子。当晚11点左右,马女士接孩子回家。“当晚,儿子有点哭闹。我以为是孩子一天没见妈妈闹人,没当回事。”马女士说,“第二天早上6点多,我给儿子换衣服时,发现儿子下体有好多伤口。”

马女士介绍,儿子下体有近10处伤口,看上去应该是被烟头烫伤的。“有的伤口已开始化脓。”见此,马女士和丈夫把孩子送到医院并报案。马女士怀疑,儿子下体被烫伤是KTV老板所为。昨日,蒙城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地派出所已立案调查。此外,警方正在对男童做伤情鉴定,如伤情较重,此案可上升为刑事案件。

原标题:老板帮带娃 烫伤男童下体?蒙城警方已立案调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