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为管教2岁儿子 将孩子关塑料容器致其死亡

2016-04-13 12:1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奈良县警于11日宣布,因将2岁长子关进塑料容器中进行杀害,已以杀人嫌疑为由,逮捕了居住于该县生驹市辻町的公司职员、嫌疑人井上祐介(39岁)。

据悉,嫌疑人在供词中表示:“虽然从结果上看是杀人了,但原本只是想管教他,并没有想杀他”,从而否认了杀人动机。

据生驹警署介绍,嫌疑人井上涉嫌于4月10日下午5点50分左右,在家中将长子幸也与长女(3岁)关进1个长80厘米、宽40厘米、高30厘米的灰色塑料容器中,还用扣锁将盖子密封,并在之后的20至30分钟内置之不理,对幸也实施杀害。11日凌晨1点刚过,幸也在医院被确诊死亡。据悉,死因为由窒息导致的身亡。

据了解,由于长女和幸也敲打电视十分吵闹,嫌疑人井上一怒之下将幸也关进容器,随后也将长女塞入其中。当嫌疑人井上想要把2人放出来时,虽然长女站了起来,但幸也却已失去了意识。随后,嫌疑人井上在下午6点10分左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据该警署透露,嫌疑人井上解释称,至今为止只要2人做出吵闹等行为时,就会将他们关进容器内。

原标题:男子为管教孩子将2岁儿子关进塑料容器致其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