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山东一的哥捡百万元驱车送还 失主跪地感谢

2016-04-14 10:53   来源: 齐鲁晚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史建婷

5日晚上,薛城汽车运输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接到一位乘客打来的电话,经沟通,工作人员得知该乘客在乘车时丢了行李箱和一个手提包,且行李中现金和银行卡合计有120多万元,幸亏出租车司机给送回来,帮失主挽回了百万元损失。

经了解,记者得知,事情发生在4月5日,薛城汽车运输服务中心鲁DT5210驾驶员田伟载着一名乘客从黄河东路打车到达目的地。在返回途中的哥田伟发现后座位上有两个手提包,正想着如何找到失主时,其中一个手提包里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

田师傅拿起电话后,得知是刚才坐车的那位乘客打来的,乘客焦急的请求驾驶员将车上的两个手提包送到音乐人生歌厅。挂上电话后,驾驶员田师傅立即驱车赶到刚把乘客放下的地方,并见到了失主。经过身份核实后,驾驶员将两个手提包归还了失主,失主打开包后,激动的当场给驾驶员屈膝低头下跪,驾驶员吓得赶紧拉乘客,乘客就是不起来,嘴里说,“我这包要是丢了,我就会倾家荡产啊。”

原来,失主闵先生是清明节期间从上海到枣庄来祭拜先祖的,因为当时喝了点酒所以才误将手提箱和手提包落在了出租车上,而包里的现金、银行卡合计120多万元,据闵先生介绍说,他所在的企业是家族式企业,如果找不回钱,不仅毁了自己的声誉,而且回家没法交代。晚上,闵先生向薛城汽车运输服务中心打来了感谢电话并激动说:“当时并不记得那位出租车司机的名字,只记得了出租车的车牌号鲁DT5210,经过打听才知道是薛城汽车运输服务中心的司机,这位‘的哥’的行为值得一跪,枣庄还是好人多啊!”

原标题:山东一的哥捡百万元驱车送还 失主跪地感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