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围甲第二轮 川军1:3不敌山东

2016-04-13 20:5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迟到18分钟,被双倍扣时——这似乎已经成为成都兴业银行队征战今年围甲联赛的某种定式。13日在浙江长兴“金立智能手机杯”围甲联赛第二轮中,继外援崔哲瀚九段首轮迟到之后,川将党毅飞四段重蹈覆,再次迟到18分钟……不过,相同的“定式”没有带来相同的结果,四盘激战中,除古灵益在快棋台上斩得对方小将伊凌涛,崔哲瀚、党毅飞、廖元赫遭遇山东阵中三大世界冠军,尽皆落败。

今年围甲前两轮采取赛会制,12支队集中在长兴县景区举行,此间是茶圣陆羽昔年创《茶经》之地,山清水秀,宛如画中。不过,由下榻的酒店前往赛地——大唐贡茶园,却有约20分钟的车程,由此引发了有关比赛迟到规则方面的小小争议。

搞笑的是,由于首轮韩援崔哲瀚迟到,虚惊一场,川军主教练李亮五段一大早就去“抓”崔哲瀚去了,崔九段倒是没有两次跌入同一个迟到陷阱,不料,党毅飞却又睡过了头。幸得组委会紧急派车,迟到18分钟后,党毅飞飞奔进了赛场,坐在对手江维杰九段面前,一脸抱歉的苦笑。

有棋迷问:为何有的围棋大赛迟到15分钟就判负,而崔哲瀚、党毅飞却仅仅是双倍扣时。裁判长刘菁八段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按规定,如果住宿地和赛场在同一个地方,那么迟到15分钟就判负。而像长兴这样,住宿地与赛场不在同一地点,那么迟到一小时方才判负,一小时内,双倍扣时。”

见党毅飞终于赶到,川军主教练李亮长舒一口气,不过他郑重表示:“下次不能再这样,虽然在长兴有住地和赛场相距甚远的客观问题,但这不是迟到的理由。下次四川队将制定一系列相关的规章制度,棋手参赛再迟到,将严惩不贻。”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贾知若 浙江长兴现场报道

原标题:围甲第二轮 川军1:3不敌山东 再次迟到,不再幸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