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2016春季房交会28日开幕 购房可获6000元奖励

2016-04-14 16:0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4月14日报道 记者今天从成都市房管局获悉,以“住成都 好安逸”为主题的第47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6春季房交会),将于4月28日-5月2日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1-3号馆举行。届时,中心城区14个可配租、配售的保障性住房项目,共计1.2万套房源将亮相3号馆住房保障展馆区。

目前万科、蓝光、中粮、和记黄埔、嘉里、中德、中铁二局、中房、宏达、首信、嘉祥等50多家品牌房企携旗下众多热销项目已报名参展。区(市)县组团展区有龙泉、新津、都江堰、大邑、金堂等区(市)县报名入驻,省内还有西昌市组团参与,海内外旅游地产展区搜房组团参与,参展项目达80余个。

1.2万套房源亮相 近2000套经济适用房房源可供选择

据了解,本届春交会将在新会展1、2、3号展馆中设立10多个展区,包括商品房展区、房屋租赁专题交易区、住房保障展区、住房公积金展区、区(市)县组团展区、二手房展区,以及成都经济区组团、海内外旅游地产展区、家居建材展区等,尽可能丰富展销产品类别,满足不同置业需求购房者的选择。

“1.2万套房源也将亮相住房保障展区,也将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中心城区可配租配售的保障性住房项目共有14个,共计1.2万套房源。届时这14个房源项目都将在春交会上亮相。

从房源类型来看,这14个项目分别为公共租赁住房、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其中公共租赁住房房源总数达到9000余套,经济适用住房房源近2000套,限价商品住房房源800套。从分布上来看,这14个项目分别位于城东、城西、城北、城南四个片区,户型以单间、套一、套二为主,限价商品住房推出套三户型。在公共租赁住房推出的房源中,位于城东的东锦城A区、东锦城B区、尚锦城,这三个项目推出的房源都上千套,房源类型充足。

首次设立租赁、房契新展区 市民可自助出租、求租

本次展会上还有两个精心打造的全新展区值得关注,一个是房屋租赁专题展区,另一个是成都房产契证公益陈列展示区。

本次房交会上将首次设立房屋租赁专区,专区内将有满城、优客逸家、链家、富房、美联等多家中介机构带来各种不同类别的租赁房源信息,其中满城还将在展会期间提供租房免收中介服务费、免费搬家等优惠举措。同时在专区内还将设立个人租赁自助交易区。满足市民自助出租、求租房屋的需求。逛展者只要填写出租、求租房源登记卡, 需求双方可以直接根据联系方式进行对接,也可免去中介费。

在家居建材展区将有涵盖家装、建材、门窗五金、陶瓷卫浴、厨房设施、家居软装、墙面铺装材料、智能家居电器、暖通等10余个品类,30多个品牌商家参展,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也将现场坐镇监督,让装修业主买得实惠、买得放心、装得省心。

展会期间购市内参展楼盘商品房 可获6000元/每套一次性奖励

记者了解到,今年春交会仍将重点依托由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倾力打造的全新购房服务平台——成都购房俱乐部微信平台,利用互联网技术打造“2016首届互联网+掌上房交会”,购房者只要关注“成都购房俱乐部”微信平台,即可随时随地了解本届展会最新动态和在线锁定“心仪”的楼盘,为实地到春交会现场下单、享受购房优惠做好“功课”。

组委会和成都购房俱乐部还将组织所有参展企业推出实实在在的“特价房”或“一口价房源”,供购房者春交会期间集中购买。春交会期间,俱乐部征集到房交会特价房源后,将通过成都购房俱乐部官方微信平台及组委会的宣传渠道提前进行宣传发布,展期在成都购房俱乐部服务中心集中展示、促销。

值得一提的是,成都购房俱乐部还专门拿出30万现金设立了“2016成都春交会购房奖励基金”,30万购房红包免费领,对春季房交会期间在参展楼盘中购买成都行政区域范围内商品房(仅含住宅、商业、办公)的购房者,将给予一次性6000元/每套(间,即住房按套,商业、办公按备案号数量)的现金购房奖励,限额50套(间),由成都市成都公证处全程公证监督(具体申领办法见现场实施细则)。

今年春交会成都购房俱乐部还将组织“八城看房团联动”活动,展会前期将面向西宁、兰州、拉萨、内江、宜宾、南充、绵阳、巴中等8个省内外重点城市征集意向购房客户,展会期间统一组织看房团免费到成都房交会逛展选房。

开通二手房办证绿色通道服务 “一对一”志愿导购服务

为了让置业者“省心、舒心、放心”逛展购房,本届房交会上将推出一系列的配套贴心服务,让购房者充分享受购房实惠和购房便利。

针对住房公积金,春交会仍将在3号馆继续设立住房公积金服务专区,现场展示住房公积金最新的政策信息,并有专业工作人员现场提供政策及贷款方面的咨询。在金融配套服务方面,将与建设银行等金融机构进行深度合作,展会期间专门为购房群众提供金融配套服务。

如果是对房源不清楚、对配套有疑问,有问题,可以到1号馆成都购房俱乐部服务中心咨询 ,30名志愿者将为购房者提供“一对一”阳光透明置业导购服务,为购房者带来一对一的购房体验。“只要你提出你的购房需求,就会有专业的导购人员,给你匹配房源。”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民也可以通过组委会特别印制的逛展指南、购房地图等了解更多的购房信息。

针对棚改居民,1号馆现场设立棚改居民置业导购服务中心,安排专人现场提供棚改居民一对一的置业导购服务,帮助棚改项目居民到房交会现场选房置业,一些参展企业愿意给予棚改居民置业额外购房优惠的,还将在置业导购服务区和各楼盘展区明确标识出来,方便棚改居民针对性的选择。

此外,组委会还开通了“二手房办证绿色通道服务”,针对春交会期间现场签约成交的二手房客户,可以在1号馆成都购房俱乐部服务中心现场登记审核,审核合格的客户,在房交会后办理过户手续时只要符合税收等相关条件,即可享受房产办证立等可取的便捷服务。另外展会现场还将设立房产交易政策咨询服务中心,由房管局产权、法规、拆迁、市场、维修资金等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为参展群众提供咨询服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