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周边区县有强降雨

2016-04-15 18:0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今日下午4时50分,成都市气象台发布第10号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成都市都江堰、彭州、崇州、大邑、邛崃和新津有雷电活动,并可能伴有阵性大风和短时强降水。

1

明天又到周末,明天白天清风携阳光送来周末问候,气温14~25℃。周六夜间雨水发力,雨量以小到中雨为主;周日白天雨水停歇,天气转好。

本周末成都周边旅游景区大部分地方都有雨水光顾,想要出行的朋友们请注意天气。

2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