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4月1日起 民航局取消南航深圳飞泸州航线

2016-04-16 08:2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记者了解到,国家民航局网站发布《关于2016年4月份落实航班正常管理措施有关情况的通告》称,根据民航局《关于落实2016年航班正常管理措施及监测指标的通知》(局发明电〔2015〕3600号)的相关要求作出决定,对部分机场和航线航企作出处罚,自2016年4月1日起,取消南方航空深圳-泸州CZ6389、深圳到武汉CZ2513的航班时刻。

成都商报记者 胡沛

原标题:民航局取消 南航深圳飞泸州航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