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非航空在蓉布局 有望开通成都直飞南非航线

2016-04-12 20:5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南非风光 图据网络

4月12日,非洲最大航空公司之一——南非航空宣布成都办事处正式成立。目前,南非航空只在北京、上海、广州和香港设立了办事处,成都也成为其在中国第五个设立办事处的城市。

南非航空以约翰内斯堡为基地,航线遍及全球74个目的地,业务遍及南非和整个非洲大陆及9条洲际航线。南非航空亚太区总经理高斌里表示:“南非航空一直是中国出境旅游快速发展的重要桥梁,我们重视中国市场,去年中国出境游客突破1亿人次,在成都开设办事处是进一步开拓中国西南市场的重要步骤之一。”

南非航空中国区总经理麦波表示,南非航空目前开通香港直飞约翰内斯堡的航线,采用空客A340飞机,每天一班。“成都办事处将向旅客提供预订、票务功能,通过香港转机乘坐南非航空航班前往南非,此外还可以借助南非航空网络前往非洲其他城市和南美洲。”

对于成都旅客关心的何时开通直飞南非航线的问题,南非航空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正在与成都机场谈判,主要还是考虑飞行成本,成都飞约翰内斯堡飞行时长在15小时,一旦开航也将成为成都机场最远的一条国际航线。“成都地理位置非常优越,相比北京和上海往南非飞更有时间优势。”据了解,目前成都飞南非一般要从中东转机,算上中转时间至少在20个小时以上。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胡沛

原标题:南非航空在蓉布局 有望开通成都直飞南非航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