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快递小哥与私家车剐蹭被打 顺丰:打人者已经被拘留

2016-04-18 09:4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最新消息:今天上午,顺丰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北青报记者,目前打人者已经被拘留。“从公司角度,我们希望警方严惩肇事者,给我们员工一个交代。下一步我们不排除用法律手段追究肇事者的责任。”(北青报记者 周丹)

华西都市报讯 昨日,网传一段北京顺丰快递员刮私家车被打视频,视频中,被刮的私家车车主对顺丰快递员连扇耳光,引起网友愤怒,私家车主随后也被网友“人肉”。

17日晚间,微博@顺丰集团发文称,“我们的快递小哥大多是二十几岁的孩子,他们不论风雨寒暑穿梭在大街小巷,再苦再累也要做到微笑服务,真心希望发生意外时大家能互相理解,首先是尊重!我们已找到这个受委屈的小哥,顺丰会照顾好这个孩子,请大家放心!”随后,@平安北京也发文称,“快递小哥被打”一事,当地派出所已接到报警。目前,正在调查处理中。”

18日早间,华西都市报记者从@顺丰集团了解到,目前顺丰已向警方报案,并安排小哥进行伤情鉴定。顺丰集团坚决主张依法维权,相信公安机关会依法严肃处理此事,同时提出三点态度:1、鉴于对方反复殴打小哥,行为极为恶劣,我司不同意对方调解诉求,对于这种寻衅滋事现象,建议追究刑事责任;2、以后如发生类似事件,顺丰仍将依法维权,对员工的合法权益保护到底;3、服务行业十分辛苦,需要彼此理解和尊重,希望大家以此为鉴,共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客户端记者张乾 董兴生)

原标题:顺丰快递员与私家车剐蹭被打 顺丰:不同意对方调解诉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