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Emoji表情拍大电影 讲述表情包的手机冒险之旅

2016-04-19 10: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新网4月19日电 人们平时使用手机时,常常会用到“Emoji”表情。据外媒报道,日前索尼公司将以Emoji为主角拍摄电影,讲述表情包在手机中的冒险。

据报道,这部电影描述的是,Emoji表情包中的表情居住在“Emoji山谷”里,它们通过手机和其他App的世界相连,电影将讲述表情包们的冒险故事。

报道称,为了拍摄该部电影,索尼公司已经提前获得不少知名App应用程序的授权。

电影制作人布莱克在社交网站上强调称,拍摄表情包电影“不是开玩笑”,“这是索尼公司想让你来看的一部真正的电影”。

据悉,电影将于2017年8月上映。

“Emoji”意即“绘文字”,自苹果公司发布的iOS 5输入法中加入它后,这种表情符号开始风靡社交网络。

原标题:表情包当电影主角?Emoji大电影讲述表情包的冒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