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467位“老赖”进失信黑名单 被限乘飞机

2016-04-19 11:1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9日,四川省高院通报称,2015年11月至2016年3月期间,四川全省各级法院开展涉民生专项执行活动,四个月时间内,26351名失信被执行人被依法惩戒。其中,467人拒不执行的被执行人被限制出境和限制乘飞机、住高档酒店等高消费。

2015年11月至2016年3月,四川省各级法院集中开展涉职工、农民工的劳动报酬、追索赡养费、抚养费等十类涉民生案件的执行。据统计,在此次专项行动中,全省法院共执结涉民生案件8453人,为农民工等弱势群体兑现案款13亿余元。

在执行期间,共有467位被执行人拒不履行,法院将其纳入失信“黑名单”,依法限制出境和限制乘飞机、住高档酒店等高消费。大多被执行人因无法购买机票,被迫到法院支付案款。

(记者 吴柳锋 实习生 罗田怡)

原标题:四川467位“老赖”被限乘飞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