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今起 成都交警对全市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

2016-04-19 14: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

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4月19日报道  今起,成都交警在全市范围内针对路面交通违法行为开展集中整治。今日早高峰时段,交警三分局民警对和美西路周边道路车辆乱停放进行了治理。据统计,早高峰时段,除了将影响道路通行的乱停放车辆拖走外,民警还在和美西路附近对51辆乱停放车辆进行了非现场处罚。

QQ图片20160419141719

上午9点,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在和美西路与三环路交叉口看到,此时三环路辅道上车辆排行,通行缓慢,而和美西路行驶准备左转进入三环的车辆也全线排行。

“不到300米的道路,我开了30分钟。”家住附近的龚先生说,8点半从和美路出门,花了半个小时才上到三环路。记者注意到,和美西路原本是双向两车道,由于两侧有车辆乱停放,分别占用一根车道,而此时上三环的车辆较大,进城车辆不得不借对向车道行驶,双向车道被迫变“单行道 ”。

3

随即,交警部门用拖车将这些占道车辆拖离现场,缓解了现场交通拥堵的情况。“一些小区居民将车长时间停放在路边,严重影响了交通正常秩序。”交警三分局五大队副大队长马震宇介绍,在成渝立交外侧片区居住的市民很多,而保华路、和美路、和美西路是该片区出行的主要道路,车辆违法占道停车会使道路变窄,影响其他车辆正常通行。据统计,早高峰时段,除了将影响道路通行的乱停放车辆拖走外,民警还在和美西路附近对51辆乱停放车辆进行了非现场处罚。

民警在现场纠正了13辆火三轮的交通违法行为,对于手续齐全的驾驶员以违法禁令标志处罚,记3分,罚款100元;而无证行驶的则暂扣车辆,罚款1000元,并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