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北京房山2.7级地震:多年废弃矿山发生矿震

2016-04-19 14:35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人民网北京4月19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消息,北京房山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已排除地震可能,是京能集团(原京煤集团)的大安山矿中多年废弃的矿山内部发生矿震,目前无任何影响报告。北京市国土部门相关人员正赶赴现场进行调查,最终结论将在考察后得出。

中国地震台网测定,4月19日1时10分在北京房山区(塌陷)(北纬39.91度、东经115.75度)发生2.7级地震,震源深度0千米。今日上午,北京市房山区政府官方微博通报情况表示,此次地震发生地位于房山区大安山乡,经北京市地震局核实,此次地震属非天然地震。截至上午8时,大安山乡所辖8个村未发现坍塌和人员伤亡。

原标题:北京房山2.7级地震:多年废弃矿山发生矿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