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女子违法搭电瓶车被拦 对交警拳打脚踢

2016-04-20 13:1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QQ图片20160420124428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 曹育维 于跃)4月20日报道 今天上午11点过,成都交警四分局民警在小南街路口进行非机动车违法整治时,挡下一辆违法搭人的非机动车。就在交警要对车辆进行处罚时,车上的女子突然激动起来,伸手去抓扯交警的执法记录仪。该女子不仅不配合交警执法,反而变本加厉,开始抢夺摄像机,并多次对执勤交警进行踢打。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当事车辆两人为夫妻关系,该名女子自称已有4个月身孕,因不满意交警对其违法行为进行的处罚,对执勤交警拳打脚踢。目前,该名女子已被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